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迷失知更鸟01

未来会含dickdami暧昧cp,目前只是一个单纯的cross,不黑任何人。

作者不接受撕逼,妇联没有CP,如果你看出了什么那也没有什么。

第一章 相遇总是糟糕

第一次警报响的时候,所有人都恨不得憋着一口气第一个抵达现场,就为了在这个新成立的团队里表现一下,哦,当然,除了班纳博士。

但是,当第无数次警报响起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叹了一口气,纽约就这么招反派待见吗?托尼翻了翻白眼,看向他们永远精神奕奕,一副严肃样子好像在演讲一样的美国队长,拉长了声调问道,“贾维斯,这次又是什么人?”

AI的声音永远不紧不慢,“sir,根据监控录像来看,仅仅是一起很普通的抢劫事件,”随着他的话,监控录像就跳到了他们眼前,浓烟滚滚的景象让美国队长皱了皱眉,他似乎并不同意所谓普通地定义,“但是,我建议您最好过去一下,毕竟出现了一位不在记录上的人。”不用贾维斯说,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那个鲜艳的黄色身影。

他非常灵活的在建筑的阴影里行走,出手非常有效,一击必倒,十三个绑匪几乎没有花费他多长的时间,你甚至可以说他几乎就是闲庭信步,信手拈来,黄色的披风和红色的上衣,黑色的长裤,绿色的眼罩,这一切都构成了一个隐姓埋名的超级英雄的要素,只除了一点——他看起来如此年轻。贾维斯贴心的调出截图,加上比例尺,告诉他们这个孩子,假若没有意外,的身高,而根据他的身手来看,这又几乎是不可能的。

娜塔莎是第一个提出质疑的,她站了起来,“他有十三岁吗?”她看起来非常严肃,原本置之度外的表情早已不见了。

布鲁斯轻声地说,“我猜他不超过十二岁,最低,”他再度看了一眼屏幕上嚣张地踩着其中一个匪徒的男孩,“可能九岁,视人种而定。”

无需再说下去,托尼潇洒的一打响指,“贾维斯,打开车库,我们出发!”

史蒂夫看了托尼一眼,拿起了盾。

克林特在走过娜塔莎身边时安抚地拍了拍她的手。

而另外一边,达米安正在不出声的咒骂中,内容可能不适于未成年人,他一手按在脑袋上,恶狠狠地戳着手上的联络器,“——妈的,戈登,你最好赶快给我接上。”他不耐烦的拧了拧脚,匪徒发出了一声尖叫,这让他心情好了一点。

说真的,现在出来干事的素质真是越来越低了,就这种小咖还敢上街抢劫?

要不是头痛的像有一把电钻,达米安肯定会笑出声。

但有什么不对劲。达米安说不上为什么,但他的头痛阻止他继续想下去,不管是明亮的白天,行走的人们,垃圾至极的劫匪,这都让达米安心情烦躁。

所以出于直觉,在听到车辆的轰鸣声之后的短短几秒,达米安就迅速地跳上了旁边店铺的二楼,将自己躲进了阴影里面,他眯起眼睛看着那些人,一种荒谬感油然而生,几乎要压过不安的第六感,一个红头发的女人,看起来不好搞定,四个男人,一个穿着铠甲,就像是蝠翼,一个是弓箭手,达米安没法估计剩下两个,这两个一个看起来温柔无害,但他的肌肉可不是这么说的,一个看起来……配合他糟糕至极的制服品味,达米安想到了超人。

最奇怪的是,他们都没有戴面具,不算那个铠甲男,但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组织。

新的英雄?还是……

那五个人站在那里四处张望了一下,达米安能看见他们右耳上的耳机,加上他们的表情,这说明至少有一个幕后人员,就像神谕那样,然后——他们抬头,看向了达米安所隐藏的阴影处。

一个烟雾弹被摔在了他们脚下,烟雾爆开,几乎是同时,达米安从阴影里跳了出来,扑向了他们。

烦躁的心情,头痛和一些莫名其妙的因素,例如说,明亮的阳光,让达米安做出了一个决定。

管他什么英雄,先给他试试身手。

在哥谭,只有蝙蝠!

“他来了!”娜塔莎只来得喊这么一句,在突然袭来的白烟里,她干脆就地一滚,希望能够拉开距离。

耳朵里传来了一声扑通,以及拳脚相加的声音,她挑了挑眉,冲出了烟雾弹的范围,她可不会在史蒂夫身上自讨苦吃。

史蒂夫很少对付这样的对手,身手出色,至少在他看来这绝对是经过多年训练的结果,力量很大,出乎他的意料,他沉稳的抬起盾,挡掉了一些黑色的飞镖,一拳重击过去,对方晃了晃却没有跌倒,抗击打能力出色,就本身实力来说,史蒂夫不觉得对方能赢,只是身高差制造了不少障碍,他太矮小了。

史蒂夫吐掉了嘴里的血丝,弥漫在身边的白烟渐渐散去,他放开了呼吸,不出意外,混有药剂的特制烟雾弹,他抓住了对手的手腕,细的让他皱了皱眉,对方怒吼一声,带着钉子的靴子就这么踢了上来,史蒂夫曲起手臂,硬生生吃下了这一踢,反手肘击在对方的腹部,趁对方弯腰,他向下顺着抓住另一只手,正想预防下一步的时候,他错愕的发现对方软绵绵的倒了下来,正好被他抱了个满怀。

白烟彻底散去,钢铁侠落在了他身边,“真可以啊,我都不用出手了。”他油嘴滑舌的说,伸头看着他怀里的男孩。

娜塔莎和布鲁斯站在远处,正在和警察交接匪徒的事,克里特龇牙咧嘴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队长,这小子差点踢断我的腿。”他愤愤不平。

神盾局的人总是来得这么及时,史蒂夫没有理会克林特,只是怀着沉重的心情将男孩交给了那些医护人员,克尔森拿着手机不用看都知道他在向上报告。

“放心吧,队长,我们会给他最好的照顾。”克尔森挂了电话,朝他点了点头,话中暗含的意思所有人都知道,不仅是照顾,恐怕是彻底的检查。

“哦哦,不介意我copy一份吧。”托尼笑嘻嘻的说,他毫不介意的暴露出一种哪怕不同意这份报告也会到他手上的态度。

克尔森礼貌地点头,“当然,只要斯塔克先生想要,我会吩咐他们送一份过来的。”

布鲁斯表情奇异的走了过来,“不好意思,我刚刚发现我的机器响了,”他礼貌的指指腰上在哔哔作响的机器,“这可是一件奇事。”

托尼凑到他身边,“这是你上次说的检测贝塔射线的机器吗?”他非常好奇,“这里怎么会让它响?”

布鲁斯按掉了声音,摇了摇头,“这只是非常简陋的检测宇宙射线的机器,还达不到只检测贝塔射线的程度,不过……”他们都有定论,“这肯定和那个男孩有关。”他意有所指,托尼笑了起来,“有意思,又是一位外星朋友?”

“托尼!”史蒂夫非常不满他的语气。

“好啦,老家伙。”钢铁侠摊开手,“我只是觉得与其把他留给神盾局,不如留在我的大厦如何?”

史蒂夫沉默的点了点头,他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若说他只是不喜欢托尼的作风,那对神盾局就是直觉的避让,政治总是肮脏的。

“yes!”托尼一把搂住了布鲁斯,“来来来,老兄,让我们谈谈关于你这个小机器的事……”

他们走开了,娜塔莎也走了回来,她挑眉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史蒂夫看着这个精明能干的女特工,“我们要忙起来了。”

是的,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或许,他们这个磕磕绊绊的小队就要迎来第一件大事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