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满百点梗

七拼八凑终于又凑了了整数啦!那么就开放点梗吧!【因为上一次的满百被我偷懒的放过去了XDDD】
因为不凑巧是在比较忙碌的六月,所以呢就算点梗,恐怕也会被拖到七月份去wwww
点梗的规则好像我基本没啥顾忌的,反正会点的小天使一般都清楚我吃什么【也知道我的能力极限www】总之唯一的要求就是尽量不要点长篇?毕竟我害怕坑品不行。
最后,我比较随意啦,所以也没有什么限点啥的。
总之,你随意点,我随意写。【你⋯⋯】
呃,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 ( 23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