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团子大冒险 下

21

迪克终于成功的拉开了提姆和达米安,他气喘吁吁的批评达米安。

“你怎么能说提姆带绿帽子呢?他整个都是绿色的呀!”

提姆气的不想和迪克说话。

22.

提姆是德雷克牌最出名的抹茶红豆大福。在冷鲜展列柜锻炼出来的温度让他比看上去坚强很多。

“我一直认为提姆是我认识的除了布鲁斯之外最硬的团子了。”迪克一边帮达米安补糯米粉一边说,提姆翻了个白眼。

“我就不应该相信你,”达米安痛心疾首,“就因为硬度?这个绿团子哪里像布鲁斯?”

23.

“如果你们是想去找布鲁斯,”提姆吹着冷气,好把流动的红豆馅冻回原来的地方。“我认为你们走错路了。”

达米安拉住了对此跃跃欲试的科林。

24.

根据提姆的说法,他们应该走到了冷藏区的西边,也就是说他们得跳进好几个冷藏柜里去找找哪个才是布鲁斯的冷柜。

25.

“如果你们见到了康纳,帮我说一句我今天不过去了。”提姆在他们临走时看似相当无所谓的说。

迪克看了看提姆柔软的摊在地上,整个团子相当不清爽,抹茶的清苦味都散了。

“哦,我明白,我明白。”身经百战的棉花糖怀念起来他当年和一包果酱软糖的恋爱故事,那时候他也非常在乎自己的外形,每天都要把棉花糖都蓬蓬松松的整理好才行。

26.

达米安三人组在冷藏柜里险象环生。

科林轰然膨胀,带着达米安躲开了猫爪冰棍的袭击。

“达米安!”迪克抖了抖雪霜,“快放下那个小猫爪,瑟琳娜生气了!!”

达米安相当恋恋不舍。

27

“嘿!”迪克在进入这个冰柜之后精神焕发,“我们居然到这里来了!”

科林立刻决定提起警惕。

“这里就是康纳住的地方,他和他们一家,超团一家。”

28

“格雷森,不是所有白色的东西包着什么就叫团子的。”达米安咬牙切齿,他刚刚见识到了什么叫超团。

这不就是包子吗?!

“哦!怪不得克拉克既可以待在冻柜又可以跑到蒸笼里面去。”迪克热情的拥抱了克拉克。“好久不见,老兄。”

康纳,紫薯包,在接受了提姆的消息之后忧郁的跑到了冻柜的最下层呆着了。

29.

克拉克对于达米安吃了一惊,这位硕大的包子却和迪克一样有个柔软的拥抱。

“你好啊,达米安,科林。”克拉克光滑的表皮沾到了达米安和科林的糯米粉。

“你们要找的布鲁斯就在后面这个冷冻柜里。”克拉克笑着说。

达米安原地蹦了两下,科林知道他的朋友相当高兴。

30

但很快,达米安紧张了起来。他想起生产线上那位塔利亚女工对布鲁斯的赞美,哦,万一布鲁斯不和她讲的那样完美怎么办?

又或者他正如她讲的那么完美,达米安不知如何表现。

“我很高兴布鲁斯有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克拉克推了推紧张的达米安!并替他拉上了科林,“带着你的朋友一起去吧。相信我,布鲁斯会很高兴的。”

“达米安,我相信你是最棒的。”科林握紧了达米安,他橘红色的表面透出更深的内馅的红色。

科林就和达米安一样的紧张。

达米安莫名轻松了起来,他点了点头,和科林一起跳进了那团白雾之中。

迪克和克拉克并肩看着这一幕,露出了感怀的微笑。

“哦,多么可爱的小家伙们。”

30+1

布鲁斯是个黑米糯米糍,漆黑的外表让他饱受其他雪糕的歧视。

然而,能够耐得住寂寞(冷)的布鲁斯告诉他们,谁才是这里的话事团子。

一切靠硬来说话。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1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