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魔王》出世,有人来聊聊攻略吗?05

前文:01 02 03 04

嗯,估计再有个两次更新能结束了吧?


艾萨艾无差,但本章主要是明哥骨科【我也没想到明哥这边的剧情搞了这么长ORZ


日哦,最讨厌这位大哥的沉默领域了。

一开之后什么buff都没有用,全是白板伤害。

然后他自己还会回奶,虽然奶量小吧

NO.151——崩溃了——

感觉自己就在-1,-10,-12这样的伤害下慢慢磨

已经准备好慢慢磨了

NO.152——==——

说个快点的吧,建议换克尔拉近战,萨博拉远攻击,古蕾娃的技能不要选回血!攒了回蓝,多砸几个大招赌一下。

然后沉默领域的时候跑位,不要攻击,如果柯拉松自身不受到伤害(对就是你那个-1),领域两个回合左右就会解开。

一解开就开大。

NO.153——==——

尝试了楼上的办法,这他喵的也太容易死了吧!

古蕾娃不回血真的要求走位风骚才行啊!

NO.154——==——

不是说好品格高洁的骑士吗!为什么长成这么凶的样子啊!

NO.155——躺平哭唧唧——

43个回合终于磨完了柯拉松的血条

一度崩溃想退出,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NO.156——我恨骑士奶——

这真是我见过最长的血条了

克尔拉都震惊了

然后这位大哥让我给住在里面的哥哥送信之后就挂了【???!!】

NO.157——一头雾水——

我建议你们别高兴的太早。

开心的去送信的我完全以为是个美好的展开

没想到是给仇人送信啊!!

【柯拉松你他妈居然骗我】

NO.158——==——

其实我本来已经预料到了,毕竟柯拉松说那是他哥哥的时候有个诡异的沉默

但是这两兄弟都是不让人好好说话的吗?!

哥哥你有这么气吗?我一说是替你弟弟送信就动手了!

NO.159——==——

我有点害怕,弟弟是骑士,他站在外面,住在一个小屋子里。

把他打败了之后让我去给住在里面的哥哥送信。

然后进来是个山谷,绕两圈是个房子

推开门就被粉色羽毛袭击……

NO.160——这是骨科?——

柯拉松是非常有名的骑士,你们之前在归乡里没有看剧情吗?

他以勇敢善战,博爱众生出名,但自从他为封印一位邪恶的术士献出生命之后就没有了踪迹。

所以说不是住在里面,是被封印在里面。

NO.161——辣子鸡——

Emmmm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NO.162——==——

和哥哥在(被)殴打的我对楼上说请大声说出来!

NO.163——==——

兄弟反目,相爱相杀,我说完了(比哈特)

NO.164——骨科!——

奄奄一息的表示我他妈宁愿回去打柯拉松

哥哥的星辰轨迹线实在是太操蛋了,一回合控场,二回合群攻,三回合单攻,以上轮回。

我他妈回血都来不及

NO.165——==——

别说了,他还带混乱buff,眼睁睁的克尔拉一拳捣我身上,血条哗的下去了

NO.166——==——

我还没出手……

就死了。

NO.167——==——

我只能说这次可能要古蕾娃冲前了【笑】

对哥哥的能力羡慕!这才是我们小队现在最缺的DPS!

NO.168——==——

哥哥啊!我只是个来送信的!

为什么!你弟弟把你封印的时候是对你干了什么吗!

这么凶的打我【哭晕】

NO.169——==——

麻蛋,柯拉松是慢慢磨

火烈鸟这里就是慢慢苟

NO.170——真是苟到地老天荒——

我感觉我是打不过去了……

NO.171——==——

我选择放弃了,我回头等@魔王情报攻略组吧

NO.172——==——

建议大家回头摸一下柯拉松,可以拿到一个幸运羽毛,有概率抵消火烈鸟的大招

NO.173——红油抄手——

没错,重点是幸运羽毛,拿到那个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各种磨

火烈鸟不需要打完血条

到血条50%以下就会进入剧情

详细讲述这对兄弟的故事,然后你再把信交给他们。

NO.174——==——

……

无言以对的两个兄弟啊

NO.175——==——

我看了剧情,内心只想大喊这种兄弟是什么鬼啊!

NO.176——==——

感觉……是一对对彼此渣的兄弟。

NO.177——==——

一百年前,曾以火烈鸟的名号出现,掀起了“血月之夜”事件,造成了数百人伤亡的邪恶术士弗朗戈。一度认为是被公正的骑士柯拉松付出生命所击败,两个人失去踪迹。但事实完全不是这样。

站在对立面的两人其实年幼时是互相依凭的兄弟,然而颠沛流离,遭人白眼的经历赋予了柯拉松柔软的内心,却赋予了弗朗哥复仇的火焰。道路分歧的两个人渐渐成为了不相容的敌人。

正当黎明之灯覆灭之际,弗朗戈混入其中,引发了多起伤亡事故。柯拉松独自前去剿灭,在大战之中历经艰难打败了弗朗戈。

面对兄长扭曲的面容,柯拉松却放下了手中的剑,将兄长封印在了这座不为人知的山谷之中,并选择了守护着他。

如今,一百年过去了。

骑士柯拉松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将最后的信交给了你。

NO.178——剧透一下——

怕怕

给了口信,弗朗戈怕不是要打死我

NO.179——==——

可是你不给信就是真的被弗朗戈打死了【因为他要出去打柯拉松】

突然狂暴的大招真的hold不住

NO.180——==——

然而柯拉松已经…………

NO.181——==——

总之还是选择交给弗朗戈吧。

 

萨博将柯拉松的信递给了火烈鸟。

他嗤笑一声,接过去的时候看起来有点漫不经心,又有点憎恨的捏紧了纸张。他展开了信纸,看见了上面的话,唯一的一句话。

“整整一百年,多弗,你自由了。”

他沉默着,随即一闭眼,纸张上燃起火焰。

“到死都是愚蠢的家伙……”尽管是嘲讽的话语,说起来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

伴随着纸张燃起的火焰渐渐湮灭,弗朗戈的表情平缓了下来。他向萨博这边走了过来,所有人都提起了精神,警惕他的出手,但他只是轻轻地走了过去,走向了那具至死也没有松开手中剑的骑士。

只有当他们走进了,才能看出隐藏在他们之间的关联,因为他们确实很像。无论是羽毛的披风还是高大的身形。弗朗戈犹如照镜子一样看着他一如既往沉默的兄弟,只是一呼吸间,柯拉松的身上便燃起了翠绿的幽火。既不感到炽热,也没有气味,柯拉松的身影消失在幽暗的火焰里,眨眼便什么都没有了。

 

 

弗朗戈念着什么,一翻手,凭空握住了一颗绿宝石。做完这一切,他随意地将宝石塞进了口袋里,这才终于第一次的将目光放在了萨博的身上。

 

“你要去做什么吗?带我一程吧。”

 

术士火烈鸟,真名为弗朗戈,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而萨博这么回答他。

 

“嗯?我们在去马琳梵多的路上。”

 

顺便预告下一章“永不熄灭的火焰枪”

NO.182——辣子鸡——

………………

NO.183——那什么——

什么都别说了

NO.184——==——

哥哥再爱我一次【不是】

NO.185——==——

明明是弟弟别走【尔康手】

NO.186——==——

佩服佩服,还有这种玩法

你想杀我吗,柯拉松?

不,但我会阻止你。

除非杀掉我!车轮已经滚动了起来,全部都停不下来了!

我自有办法,只需要阻止你就可以了。

NO.187——感受一下——

爱恨交织,恨错难返

这才是真的一切若只如初见该有多好啊

NO.188——但我喜欢这狗血——

无言以对

只能啪啪啪鼓掌

NO.189——==——

《时至今日我们也不知道那对兄弟对彼此怀抱的是爱还是恨》

简称未知基情

NO.190——就玩梗——

等等!这是哪里来的简称啊!

【气氛突然崩坏

NO.191——==——

友好一点啊,人家刚死了弟弟啊你们这些家伙

NO.192——==——

……说到底也是他自己作的【

NO.193——==——

我只能心疼他30s,一秒都不能多的

NO.194——==——

艾斯难道要下一章才出场么

这章还有没有出场机会了?

NO.195——红油抄手——

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

NO.196——==——

这章兄弟太凶残了,萨博都没有多少话说。

NO.197——==——

??!!!!!

ヾ(。`Д´。)惊天大爆点!!!

NO.198——==——

啥啥啥????

NO.199——==——

全军覆没的猜错了

谁会猜到啊!坑爹官方!

NO.200——下巴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