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艾萨】引爆全世界

欢乐黑色喜剧

1.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十九岁的单身男青年·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在日复一日的大量工作中感到了一丝寂寞。

据他理性分析,这种寂寞只不过是预计到长年累月的社畜生活而在间隙里偶尔产生的一种去他妈的世界老子要脱单的冲动。

但是他的脑子说:“有点想试试恋爱。”

 

2.

诚招优质青年恋爱,性别男,年龄在十九岁,身材健美,黑色头发,性格活泼,体力友好,热爱旅游,雀斑有加成。

若对十九岁金发男性有进一步了解,请拨打电话888888。

克尔拉抖着招聘广告谴责的盯着萨博:这是什么?

萨博不动如山,转移话题:我其实很欣赏伊万留下来的那本《梦的解析》。

 

3.

马尔科最近有点愁。

船上新来的喝醉了,抱着萨奇叨叨了一整晚的初恋,还差点把萨奇的头发剪了,说金发短一点好看。

萨奇落荒而逃,坚称一日三餐,衣食父母,艾斯如此以下犯上,老父亲很受伤。

 

此时正巧一只新闻鸟路过。

 

4.

相上了!

萨博要去相亲了!

整个革命军基地喜极而泣,奔走相告,人妖们撸着鼻子哇哇大哭,一半是无1无靠,一半是我家有儿初长成。

 

5.

艾斯和萨博在出门前都被千叮咛万嘱咐,别在相亲对象面前吃太多,把人吓跑了怎么办,给你多点钱,买单自己来吧。

于是两个人都在自个地盘里吃饱了才出门。

关于这点,萨奇一定要抗议,他觉得艾斯假公济私,一顿吃了三天的量。

 

6.

艾斯本来比较无所谓,寻思人再怎么好,也不能靠着也是一头金发就能比他初恋好吧?

天下金发千千万,你能比我初恋好?

 

结果正是本人。

 

7.

说来比较不好意思,他们一见钟情了(萨博单方面认为的)再见初恋了(艾斯看来的)。

 

8.

总而言之,他们相谈甚欢,彼此都没有吃的太夸张以至于店家赶人,除了一点。

艾斯啪叽一下睡进盘子里了。

 

9.

回去之后艾斯很忧愁。

初恋不仅不认识他而且还看着他吃不下饭(?)

艾斯蹲在栏杆上,企图俯视马尔科:你说有可能我这张俊脸让别人丑的吃不下饭吗?还是他不喜欢我这样?

马尔科:………………

另一边的革命军基地

克尔拉第五十六次掐住萨博的脸颊:我并不想知道你相亲对象喜欢什么风格,话说人家喜欢裸上身不代表你也要裸好吧,这样我要告领导你xsr了啊!

 

10.

萨奇作为(自封的)恋爱大师安慰道:一定是那家餐厅不好,不如你下次约他去山林打猎好了,展现你男性雄风。

以藏路过,点了个踩。

马尔科紧急训练艾斯森林避火技能。

 

11.

于是艾斯约萨博去打猎,双方一拍即合,肆意妄为,搅得小岛鸡犬不宁,生灵涂炭(

萨博:啊呜啊呜啊呜,碳烤鳄鱼就是香!

艾斯:你的熊肉也不错,呜呜呜!

双方非常满意,对彼此的手艺互相点评并吃得稀里哗啦,达成统一认知,自己煮的才是真的香。

在打猎比赛中,他们配合无间,萨博的眼睛三百六十七次注意到了艾斯的胸肌,他能写个一百二十五页的《光线对完美胸肌呈现实像的影响》

艾斯比较直接,他在篝火旁跟萨博打了个啵。

 

12.

艾斯得知萨博不记得过去之后,先是纠结,然后想去他妈的!近水楼台先得月,不如先当恋人再做兄弟,这就叫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下嘴吃饭的人才能饱肚(这是艾斯与小路飞斗智斗勇的血泪史)

萨博在想,艾斯的脸真好看,五彩脸色也好看。

 

13.

一次恋爱,二次发展

三次就可以全垒打

四次也可以全垒打,五次超级全垒打……

打住,不能够了,萨博恢复记忆了。

 

14.

萨博只想静静,怀疑到自闭

 

15.

艾斯写信:

我很抱歉做了这种事,没有告诉你,我认识曾经的你,但我想如果你不记得那就没必要告诉你。尽管那对我非常重要,但我不希望你感到困扰,因为我了解你,你会自责于这些,所以你看其实我也不是很抱歉,毕竟我们还是发展了新的关系,这一生就只有你到达了,你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我JJ的长度和胸部的敏感度……

克尔拉看见萨博哭着把这封信撕了,怒吼着艾斯你这个混蛋并冲了出去。

 

16.

萨奇在钓鱼喂艾斯破碎的少男心的时候被帝奇捅了两刀,生死未卜,昏迷不醒,被发现的时候手里还握着一条金枪鱼。

 

艾斯收拾收拾包裹去杀帝奇了。

 

17.

萨博盯着病床上的萨奇,脸色很差。

马尔科:就是这么个情况,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艾斯在哪。

萨博语气凝重:鸟哥,此事必有蹊跷,我有点担心艾斯!话毕立刻冲了出去。

 

马尔科(蹦出一根青筋):……鸟哥?

 

18.

一扇铁窗泪,手握窝窝头

菜里没有一滴油

克洛克达尔:哟,真少见,两位情侣头像吗?

艾斯:我听说你是被路飞打败的,讲讲呗。

克洛克达尔:哼,阁下自身难保,还有空听故事?

萨博:我也听说你是被未来海贼王路飞打败的,讲讲呗。

克洛克达尔:我恨你,草帽路飞!

甚平:何必(

 

19.

人妖乐园里萨博引见了前同事伊万,伊万带来了路飞,三兄弟相聚,三人嘻嘻哈哈的拥抱,小冯被感动到脱水。

路飞:所以你们是在一起了吗?这样也不错呢,永远都不会分开啦嘻嘻嘻

艾斯突发精神性语言障碍和心因性体表血流加速。

 

20.

伊万:嘿哈!萨博boy,虽然我能把你和路飞偷渡出去,但是艾斯我做不到哦,一旦他消失超过两个小时就会引发最大警戒,到那时谁都逃不了。

萨博:嗯,我知道,我想找你的是——

在这里举办一场我和艾斯的订婚仪式。

 

艾斯:啥?!

 

21.

甚平满头雾水。

他怀揣着阻止战争的想法被解除七武海的职位,下牢了。

结果在大监狱里的人妖乐园,和他未来的船长路飞,曾经的同事克洛克达尔一起参加过去的老朋友艾斯与他的初恋·竹马·天降·革命军参谋总长萨博的订婚仪式,举办地点是夹层中的人妖乐园。

 

此时距离行刑还有6h

 

甚平:我已经毫无波动甚至想举杯畅饮祝福新人.JPG

克洛克达尔:关我屁事啊.JPG

 

22.

我爱你,艾斯。

 

23.

艾斯离开之后的牢房空荡又冷清,就连空气的温度也下降了许多。

路飞:萨博,我来了!

参谋总长收回视线,脱掉了锁链,戴起手套,帽子,拿起水管,抬起头对路飞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嗯,路飞,就让我们开始吧。

闹翻这座海底大监狱。

去拯救他的,他们的艾斯吧。

 

24.

处刑台上,在战国隆重介绍了艾斯的亲生父亲之后——

艾斯:喂,我死前也想说句话,可以吗?

战国警惕:不可以!!(罗杰PTSD发作)

卡普不高兴了:你啥意思啊!我孙子都这样这样了,你还不让人家说句话。没事,艾斯你说,我肯定让他们播。

艾斯:谢谢,臭狗屎爷爷

 

25.

艾斯深吸一口气:老爹!马尔科!大家!谢谢你们!我结婚了!!

全场安静

青雉开始鼓掌(伴随着赤犬不赞同的目光):怎么了,是件好事啊。

 

26.

在这一片寂静之中,两艘军舰喜从天降。

伊万:艾斯boy!不要胡说啊,那是订婚!!

路飞:啊啊啊啊啊啊——(被吹到失声)

 

其他人:hello,这是重点吗?

 

27.

萨博站在艾斯的身边:艾斯,我以前可没有发现你喜欢站在世界中心宣扬自己啊。

海楼石的手铐应声而落。

艾斯卷起火焰一冲而起,抓住萨博的腰,哈哈大笑:我觉得我比不上你这个正装金发仔!

 

老爹:古拉拉拉,艾斯,回去开宴会吧!

 

28.

战国忍不住了:你这家伙是谁啊!

萨博恍然大悟,非常有礼貌的遥遥隔空摘帽致礼:非常抱歉忘记自我介绍,我是火拳艾斯和草帽小子路飞的结拜兄弟,革命军二把手参谋总长,萨博,顺便说,我也是艾斯的订婚对象,大喜之日一定给你送一份请柬。

 

战国:不要!!

卡普:我呢!!

 

29.

如果一个人寂寞的话,就做兄弟吧。

如果两个人做不到的事,那么三个人就不会有问题的。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兄弟三人啦!”

 

30.

旧时代终会落幕,新时代正扬帆起航。

梦想永不会终结。

大海如此宽博广大,人们想要寻找的一定存在,无论是梦想,家人,存在的理由还是爱。

 

+1

这样够了吗?

把悲伤换成欢乐,把自责换成承诺,把遗憾换成惊喜,把离别的鲜血换做眼泪

席卷世界的庞大情绪与震撼,足不足以交换他的死亡?

 

是的,足够了。

 

+2

报社摩更斯:我赚疯啦赚疯啦!

路飞:我吃撑啦吃撑啦!

 

end

 

评论 ( 41 )
热度 ( 3002 )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