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艾萨】宿醉

1.

有些人昏迷多年以后骤然醒来,发现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会很难接受事实。

宿醉也一样。

2.

艾斯睁开眼,立刻觉得头疼欲裂,看来他又喝多了。他自我安慰,起码这次他睡在床上而不是在浴缸里。

——除了一件事,这位和他分享同一张床的金发半裸男人是谁。

3.

艾斯瞪着还在沉睡的对方,手忙脚乱从衣服堆里刨出手机,上面群聊信息999+

他昨晚凌晨三点在白团群里发了十五六张他和“新婚爱人”的亲密照,图里举杯畅饮,交杯酒,含情脉脉直男自杀式自拍,啵到满脸红印(他妈的哪来的口红)堪称热情奔放伤风败俗不堪入目。

4.

萨奇在群里老父亲式流泪,艾斯你长大了记得看这本我秘传的doi十八式.PDF,男人,最要紧是给爱人源源不断的惊喜。

惊个屁的喜,他太惊喜了,一朝醒来,一夜夫妻百日恩。

哦,大概不止百日恩ry

艾斯看了眼手机文件,这个文档他下了三十六遍。

5.

艾斯琢磨着先套件衣服,赤身裸体与人辩论必站下风,除非妖精打架。

待他低头一看,嚯,他排行局内top3的漂亮胸肌楚楚可怜,饱受蹂躏,就像那个被熊拿去擦屁屁的小白兔一样凄惨,艾斯不禁油然而生一种对方禽兽不如的感觉。

6.

对方醒了,坐起来闭着眼睛伸了个懒腰。

艾斯看着对方的腰背:…………

两个禽兽面面相觑。

7.

早,今天天气真好

对啊对啊哈哈哈,适合离婚。

艾斯说完想抽自己一巴掌。

8.

八心八钻八箭,不要9999,不要6999,只要669

对不起,串了。

总而言之,他们昨晚不仅做了事实伴侣还做了形式伴侣。而且根据时间推算,他们先结婚再上车,可谓是有礼有节有据……个屁。

9.

两位衣冠禽兽把对方零碎的记忆拼来拼去都只有酒酒酒和你好骚.JPG

艾斯低着头,寻思是下跪比较符合礼貌还是弯腰的时候。对方递来了一杯咖啡,香气四溢,笑容灿烂,语气柔和,阳光正好配作佳人。

艾斯突发情绪性心肌梗塞与精神性语言表达障碍。

10.

扣扣扣

四名婚纱店店员送来了40寸巨幅婚纱照,上面两个肌肉壮汉挤在XXXL码女装婚纱里相依相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笑到见牙不见眼,八心八钻被摄影师造作的P亮光晕,眩晕加成。

11.

离婚,立刻离婚

这玩意会被路飞嘲笑到死的

12.

从原始社会步入现代文明只需十五分钟。

从离婚伴侣到热恋蜜偶只要六百米。

艾斯还没有看见门口的骚包白西装男是谁就只感觉到了一片柔软的嘴唇。

萨博:帮帮我,他是我的死敌。

艾斯:?

13.

总而言之,他们现在在飙车,后面有个开车不要命的在追他们。

艾斯:为什么是我来开车啊!!

萨博:啊,我看过你的报道哦,一年前北美第一赛车手艾斯勇救少女重伤昏迷的新闻。

14.

艾斯一边跑一边抓着萨博的手,严肃的开口。

你告诉我,究竟是谁先勾搭的。

是你。

干,艾斯悲从中来,五年过去了他的金发癖果然没治好,这都是自己糊在自己屁股上的shi。

15.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在经历了酒店门前热情打啵,公路追逐战,小巷跑酷之后,他们进入了新的阶段,欣赏午后阳光并开始风卷残云地吃饭。

嗝儿~

艾斯和萨博达到了高度的统一。

16.

厨师萨奇曾经说过一句名言。

能够和艾斯站在一起的人一定具有常人所不能拥有的胆气,或者食量ry

17.

大脑总在你觉得还好的时候给你扎冷箭,比如开始源源不绝的吐出一些回忆。

艾斯:草,我闯进了一家中国烟花店?

萨博:呃……好像是为了在楼顶上给我放烟花。

艾斯:为什么??

18.

这是个兵荒马乱的下午,他们一起说服店员退了钻戒,萨博认为他的品味远高于此,而艾斯在店员指认萨博才是刷卡付账下单的人的时候大笑出声。

萨博不动声色的捏了艾斯的胸口一下。

猛男凋谢.JPG

19.

萨博在路边的花店买了一束鲜花,红艳欲滴的花瓣衬在艾斯的发间,萨博一边笑一边说。

很衬你哦,艾斯。

 

艾斯一瞬间心脏停跳了一秒。

20.

白西装男站在三百米外的街上,冷冷地看着他们。

萨博拉住了艾斯,他好像看不到那边那个人一样,认真的整了整艾斯的衣服,再度顺了顺艾斯的头发。

艾斯顿感不妙,低声:……喂,萨博……

萨博充耳不闻:结婚是假的,你果然还是个笨蛋。回去吧,艾斯。

他说出这种好像要诀别的话,让艾斯的心脏加速跳跃。

艾斯忍不住了,一切都像是历史重演:喂!萨博,你是那家伙吧!是萨博吧!

萨博朝着街的另一边跑了起来,白西装男立刻跟了上去。

他们消失在了人群中。

21.

你……是萨博吧?

头发变长了嘛,……唔,仔细一看,眼睛上怎么还有疤啊,没事吧……你这家伙……

唔……谁喝醉了?我会认不出你吗?我……我一直都……

我喜欢你啊,混蛋!……你就那样不见了……路飞怎么办啊……

……我怎么办啊……

22.

这是个意外,所以发生什么也是可以的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放任最喜欢的人,被遗忘的人像喷泉和小狗一样说着喜欢你萨博,忘不了你萨博,给你看那个月你没去的烟火大会,草这个烟火好烂,抱在身上哭哭啼啼,引诱着对方脱掉衣服,亲吻嘴唇。

 

谢谢你,艾斯,今天他过得很愉快。

23.

艾斯:二十五岁金发男子迷失拉斯维加斯,新婚丈夫渴望爱的相伴寻人启事,急,在线等。

花田:……寻人小程序,不谢,快滚。

萨奇:你们吵架了?打架了?你吃太多把人吓着了?不应该啊这会儿你应该吃过两顿不止了啊balabala

马尔科:@护士,他金发癖没治好啊

24.

路奇:烦躁,出门休假变加班。资料上大写的单身是假的,呵呵,情侣就那么好吗?有鸽子好吗?跑了一天累死了,以为这是在干嘛啊,拍电影碟中谍吗?

谁爱加谁加去!

单身三十五岁英俊男人路奇在遭受崭新白西装活不过十二个小时之后怒而放弃加班,打电话把熟睡中的上司骂醒,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回去定制新的西装了。

25.

成年人就应该勇于承认自己是个禽兽。

还是个食髓知味,贪婪的禽兽。


+1


路飞:?艾斯你很冷吗?穿好多?

 

End

注:萨博在龙的秘密情报组织工作,利用自己已消户的身份进行活动,一年前看到艾斯的新闻恢复记忆,本想准备好再与艾斯和路飞重逢,但意外在拉斯维加斯遇见了醉酒的艾斯。


这个并没有引爆那么好笑,主要是我想写宿醉和罗马假日的混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26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