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asl】扫文记录02

补档


Fanfiction

 

所有写ASL的太太里,我有两个最喜欢的女神,下面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两个女神的文。

第一个是Sesshomarusama3

这位太太文笔细腻,擅长au和短篇,idea别出心裁,在au上把握得当,但情感更为丰富,偶尔会让人觉得原著里的他们好像还会更大大咧咧一点2333

Of Straw Hats and Things 》

代码:12216721

repo:草帽团中心,13章各有特色ww,其中有一篇是弗兰罗宾cp。这作者真的很会发糖以至于我必须默默地提醒自己这作者写原著向(asl来说555)。路飞夜半观星想起小时候他和哥哥的那章着实地扎心ry特别是那句“围绕着他的火焰来自于兄长,那使他安心,这绝不会伤害他。”但过几章萨博和路飞监狱相逢开音乐会真的很可爱,全场大合唱。总之是个你不该错过的短篇集!里面还有变装萨博!娜美发现路飞盯着街对面一个漂亮的金发姑娘,感觉到非常有戏,难道船长有希望了吗!她超级激动地试图撮合路飞和对方,路飞结结巴巴,试图反抗,脸红羞涩,对方大大方方笑而不语……然鹅没错,这个漂亮的金发姑娘是萨博伪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娜美崩溃了www  

唯一警告:官方设定,也就是艾斯已死ry

 

 

 

《let the shadows fall behind you 》

代码:13162185

repo:奴隶ASL在逃跑中慌不择路,逃上了白胡子的船。

这篇是我心中一番,没有哪篇文能超过这篇。我整整追了半年,从第九章追到二十三章。奴隶au不少见,海贼的世界观导致奴隶au太常见了,任何人物都可能有一篇被抓去当奴隶然后脱离苦海找到伙伴坚强快乐的文。

但这篇,很美。洋妞有个毛病,写文的时候会过于科学严谨,拿着医学资料套在人物身上,导致剧情人物过于现实,失去了漫画能带给人的热情,努力和梦想,但这篇不会,它在一个巨大的改编下,给了我相当原著的故事。

艾斯的为兄弟牺牲,对自我的怀疑,对火焰的热爱,萨博的屈服和冷酷,聪明和好奇。

因为不屈服而眼睁睁的看着两个哥哥被殴打而压抑声音,最终失去声音的路飞,他害怕恐惧,却依然充满原著里那种敢于相信别人,敢于了解别人的勇气。(草我真的在地铁上为香克斯和路飞重逢流眼泪了)

以及本文的白胡子!白胡子!白胡子!站在世界中心大喊爹啊!!!(痛哭流涕

 

《Partners in Revolution》

代码:130118411

repo:萨博在革命军中的故事,前面都很甜,真的甜。

直到克尔拉视角的萨博恢复记忆那一章。

 

 

《take me to sea (and never let go)》

代码:12933806

repo:无需多言!泰坦尼克号au的ASL!纯亲情向,虽然有人物死亡,但既然ASL存活我就还能笑出来(不

ASL那种感情使我落泪

 

 

《pirates don't cuddle (but who the hell cares?)》

代码:13021285

repo:草帽团中心,路飞喜欢抱抱,所以去他的海贼不抱抱。

 

第二个太太是 Beyond Kailani ,这个太太也很厉害,我动手翻了她的一篇same difference。唯一对我不太友好的,新文断更好久好久了QAQ

她特别擅长原著向扣糖,又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发糖,并让你回想起来原著隐晦的刀子。

 

《Overcoming an Era》

代码:12848335

repo:文名的意思是克服健忘症,虽然是个断更的文但我真的好喜欢?ww

主体其实讲述的就是一个萨博遇上了艾斯和路飞,在认识了他们,得知了自己的过去的萨博没有恢复记忆,他们准备一同去往阿拉巴斯坦。

ASL兄弟咋咋呼呼向!

虽然有一丢丢刀子,关于艾斯和萨博对于他的失忆症的反应(当它并没有好的时候确实是个问题。

 

《Homecoming》

repo:龙来了一趟,将他们所失去的还给他们。

if梗!龙把萨博还给了艾斯和路飞,然后艾斯和路飞照顾重伤的萨博的短篇,好喜欢那种细腻的情感交流。

 

《Same Difference》

repo:一念之差,全盘翻覆。

萨博没有失忆,他在十六岁的时候抓住机会回了一趟黎明岛。

超甜绝美与原著严丝合缝扣糖与吞渣的完结佳作,是我还没有翻完的坑orz还有个番外,是萨博去找艾斯寻求安慰的甜糖

作者看到了好多动画的刀渣然后使劲发糖以至于令我泪洒地面,越是发糖越是渣(不是

 

《Clipped Wings 》

repo:if萨博没有离开这里,他坚定不移的保护他兄弟的生命,为此他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作者杀我!!艾斯和路飞太甜了5555因为太甜了所以衬托的亲生家庭就是渣渣,因为看出来萨博不适应家里的饮食所以路飞忍着口水每次都给萨博带肉简直杀我QAQ作者还想方设法的连上了革命军5555

最出其不意的刀是萨博的病名。

结局he,ASL得到了自由,我得到了快乐。

 

《Hand of Fate 》

repo:

大熊在顶上战争再一次站在了路飞和艾斯面前,“你想去哪吗?”

大熊!!!你是个好人!!我给WT许愿让萨博把你救出来!

 

这作者还有好多可爱的小短篇,什么路飞和萨博会玩危险的游戏就是拿笔在睡着的艾斯脸上把雀斑连起来2333还有路飞肆无忌惮地散发着对大哥哥们的喜爱导致大哥们无所适从结结巴巴爱意爆炸。

 

—————————其他作者介绍———————

 

《In the Crowd》by Bluejay Blaze

代码:12260170

repo:路飞在罗格镇的行刑台上瞥见了一个人……金发……蓝眼……??那肯定不是萨博吧?

某次意外下的兄弟相逢。

 

I'll Call Your Name 》

repo:艾萨艾cp,玩的就是灵魂交换梗,有一丢丢刀,刀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QAQ

 

《mark for mark and sin for sin 》by midnightluck

repo:墨水病,你生病的时候会有墨水样的词语从你的皮肤浮现出来,那些词语是你相信的由别人说出来的词。艾斯生病了,萨博也是。

另类插刀法,我瑞思拜,我潸然泪下,为白胡子团与ASL的温柔与玻璃渣举杯痛饮 

 

tomorrow never happens 》by midnightluck

代码:12598299

repo:萨博只是顺手偷了一个海军的钱包,结果……这个家伙大喊大叫惹来了一个中将,这真是麻烦。   

 ——懂得人自然懂这个中将是谁23333

PS这个作者还有一篇很可爱的文,白团对艾斯怀疑,他们觉得艾斯是个海军间谍由此导致的鸡飞狗跳喜剧故事23333

 

《Bonds of Sea and Fire》 byMithril Lace

代码:11355515

repo:奴隶asl被白团养起来的故事,24w字的特大的坑……相比较于阴影那一篇,这一篇更加着重加深了ASL的心理阴影和个人特征,三个人的联系更为紧密,以及如果不是作者写的进展太慢+现在几乎是坑了,它也会成为我心中第一梯队。 

顺便这个太太另外还有两个短篇也很甜,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我这里就不写repo啦w

 《From the Trash Heap 》

代码:12727910

repo: 萨博十一岁的时候,有个不确定终点站的幸存者认出了他,并问他其他两个孩子呢?

作者在后记插了把刀,本质甜文,略有点玻璃渣 

 

《Letter to no one》

代码:12664580

repo:路飞和艾斯在阿拉巴斯坦相遇了,路飞决定他们应该给萨博写一封信,写写他们的冒险故事。这封信本该永远也不会有收信人,但——某一天,革命军的参谋长接到了这份信,他开始了重逢之旅。坑,但足以达到H/C了,我为艾斯与萨博的重逢和争吵流泪 

 

《Triple Switch》

 代码:11796222

repo:路飞,艾斯,和萨博互换了身体的搞笑文,克尔拉面对滔滔不绝的萨博陷入崩溃而萨博本人正忙于寻找一件衬衫,严肃地路飞不能免俗地反弹打到自己的脸,斯摩格抓不着头脑。

已完结甜文

第二部接马琳梵多,艾斯没死,但他的身体死了,因为萨博干了件蠢事,他们得去阴间找他


 

the fire licking my skin and I am screaming

代码:12004927

我其实也想推下洋妞的这个短篇,文名直译为火焰在我的皮肤上燃起(我在内心尖叫)

萨博中心的,主要是讲萨博的恐火

 

简译:

如果他们的兄弟变作了火,那为何火焰再一次深深伤害了他们?

 

火焰从手掌中冒起,他只想尖叫。

因为火焰带给他的是窒息的烟雾与灼热的热量,燃烧的船只,伤疤与痛苦,是心脏上的空洞,胸膛中的标记,与他日日夜夜噩梦的来源。

 

然而火焰也带给他艾斯温暖的触感,尽管艾斯本人并不知道,是夜晚明亮的萤火虫,是保护他们的炎墙。对他而言,在他的回忆中,是围着火堆度过的夜晚,食物的味道挥之不去,孩童的笑声打破了黑暗,成为慰藉之光。只要他接受,火焰就能是温暖的,守护的,光明的。

 

评论 ( 27 )
热度 ( 790 )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