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 脑洞三

别打我,我又使劲掰了点,另外留个言呗,各位。

说说你们的看法和对剧情的想法,(别傻,就你这破文


片段十一


在这个时代,和平之下隐藏着暗流涌动,无论是五大国也好,还是其他小国也罢,忍者不过是一种消耗品,能够成功活下来的忍者都是百里挑一,所以,生死不过是一线之隔。然而,这个时代中显而易见的常理,对此时的零来说,通通都是狗屁!


自来也死了,死在了佩恩手下,死无全尸。


那个时候,她还在拜托卡卡西为她带一串丸子,而在世上的某一个角落里,自来也死了,那个把她捡回来的好玩的大叔死了。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在心中升腾起的不只是巨大的悲伤,还有切实的疼痛,那是问责的鞭策。她伸出手抓住胸口,在这里有一股火焰,把她的心烧的焦黑,那种一直存在的无力的焦躁感卷土重来,大军来袭,她隐隐约约觉得不该是这样的,可那又该是怎么样的呢?她不知道,因为她不记得了。她急促地喘息着,眼前是一片破碎的景象,在她倒下之前,她模糊之中只看见伸出手想接住她的小樱。


头……疼。


片段十二


“我想起来了。”


坐在病床上的零,看着窗外的落日说。纲手对此皱起了眉毛,避开眼神的交流的谈论,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倾诉。应零的请求,在这里的人只有鸣人,卡卡西和纲手。鸣人的红眼圈经过一晚减轻了一点,不过沉重的心情还影响着他,以至于这个病房里除了零飘荡的声音之外,安安静静的。


“首先,谢谢你赶来听这件事,鸣人。”零的手指捏着床单搅成一团攥在手里,但是她还是先谢谢了鸣人。“其实,我想起来的关于我自己的不多,就只是我的名字。”她终于把头转过来,“我叫旗木零,意味着从零开始。”她静静的看着错愕的卡卡西,并没有理会他们的惊讶,而像是一鼓作气的说了下去。


“我的一方父母就是宇智波带土,而他正是我到此来的目的。他的事情,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在那一瞬间,卡卡西的呼吸沉重了起来,他无暇顾及这个女孩的姓名了,带土成了首要解决的目的。


“他是罪人,十恶不赦。”


“这样的事,我是不想要的,所以我来到了这里,想改变这样的未来,但是或许是天命难违,我竟然失忆了。关于他的能力和弱点,我会写下来的,至于更具体的来龙去脉,我暂时还不知道。”


鸣人还没有明白这些话语中的天翻地覆,纲手就把鸣人赶了出去,只留下了卡卡西和零四目相对。


片段十三


“关于带土,还有更多的事吗?我是说除了能力之外。”卡卡西生涩的声音响起,他仅露出的眼睛里已经沉淀了惊讶,那些更多的复杂的情绪被他埋藏了起来,关于带土的决定,他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今晚会是他的不眠之夜。


少女看着卡卡西,其实她确实有一些小小的隐藏,但是为了卡卡西,为了带土,她不妨再露出来一点。“我之前说他大概那么高,头发确实是黑色的短发,他……”


她发现她说不下去了。


说什么呢?说带土这些年做过的错事吗?恐怕卡卡西想听的不该是这个。说他这些年的痛苦吗?卡卡西和他一样痛苦,他的痛苦不就是他的痛苦吗?说他的身躯上留下的永久的伤痕吗?卡卡西比她知道的更清楚才对。说未来里那场改变世界的大战吗?那是还未发生的事情,说来曲折也实在嘲讽,不是吗?而那之后到她的如今,她还没记起来。


她竟然无话可说。


片段十四


根据零的整理的情报《知名不具人士调查报告》,卡卡西那只被赠与的眼睛竟然是唯一一个可以克制带土的东西。不知卡卡西是否在面罩下露出了讽刺又悲凉的笑意?这份报告大致的描述了带土的能力和报社计划,但是也有很多地方不清不楚,像是当年带土的逃生和零自己的降生一点也没有提及。在同时,卡卡西也提交了当年水门班的详细报告,里面隐约的猜测了带土的转变原因或许在于琳的死亡。


放下报告,纲手站在窗前,从火影楼看出去,是木叶村生机勃勃的景色,人来人往。有的时候,坐在火影的位子上,她会觉得很无力,她忍不住猜测这个世界难道是不值得活下去的吗?不然为何这个世界上充斥着悲伤无人能避?


“卡卡西,你觉得这个世界很糟糕吗?”


“我不知道,纲手姬。……不过我想这世界没那么糟糕。”


“是吗?像你这样的家伙都这么说的话,看来这个世界还是有可爱的地方吧,那么随便说点什么吧,卡卡西。”


卡卡西停顿了一下。,他轻微的声音飘散在空气中。、


“你看……带土不是还活着吗?”


评论 ( 6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