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 脑洞四

警告 剧情乱来 作者编不下去只想结尾系列 神展开

片段十五我就是放不过精少和体弱


零在即将搬出病房的时候收到了一份惊喜,她有了个病友。看着躺在那里动弹不得的熟悉的病友,零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卡卡西前辈,只不过一天而已,你为什么会被送进病房啊?”被问话的对象疲累的眼睛也睁不开的说:“那种事情,看病历就知道了吧,查克拉消耗过多罢了。”他拉上被子,为了尽快的恢复查克拉而陷入了深重的睡眠中。


零坐在那里,看见他白皙的面容上在眼睛的周围,有着细小的青色的血管。


是为了练习神威吗?在一天之内就把自己送进医院,该说他太努力练习还是该说他查克拉太少?卡卡西很有干劲的样子嘛,那她也不能就在这干坐下去了,仅凭卡卡西是抓不住带土的,为了抓住他,她也要好好磨练技巧才行。


对很多人来说,佩恩来袭是首要目标。但是对于更深入的她,卡卡西来说,带土才是首要解决目标。纲手已经开始筹划五影会谈,联络忍者已经在出发的路上了,当然对外理由是叛逃忍者佐助和晓的处理讨论会议。


零收拾起了东西,她也该走了,找个偏僻的地方安心的联系忍术吧,这间病房她就仁慈地给卡卡西前辈一个人用吧。


但是命运是残酷的。


……


从此,在未来的三个月里,即使佩恩来袭,这间病房也安然的接受这里的常住客户——卡卡西和零。


片段十六


“别开玩笑了,你怎么会是宇智波斑呢?”零摘下暗部的面具,走到了纲手旁边,看着他说。他坐在桌子上,歪着头,“啊,你不就是那个奇怪的女孩子吗?怎么木叶现在连这种有病的家伙也要啊。”少女耸了耸肩,还在报社期的带土说什么你都别相信就是了,否则就走入了他的逻辑里面去了。根据父亲多年的斗争经验来说,大多数情况下你不能和他讲道理,只能和他摆事实。


“废话少说,今天就是要抓到你,宇智波。”


一场会谈就这么硬生生的在中途变成了抓捕。


片段十七


在书面上看到他是带土,和实际上看到他一脸怒容的站在这里区别很大。带土还活着,这件事确实的存在,而他也亲眼见到了。零看见卡卡西楞住了,这让带土更加愤怒。


“怎么,卡卡西,看见之后就下不了手了吗?刚才不是把神威封的很好嘛?不用多想,我已经谁也不是了,难道说所谓复制忍者卡卡西也不过是一个废物吗?”带土虽然在零的高速攻击配上卡卡西对神威的封锁下显得颇为狼藉,但是此时此刻看见卡卡西的神色,竟让他提起了精神对卡卡西口出恶言。


……


带土捂着左胸上巨大的伤口,面对着左手穿刺的卡卡西没有一点认输的打算,即使卡卡西说起那些曾经的他说过的话,即使卡卡西在他的面前彻底否定现在的他,这些东西通通都被他弃之如敝履。


“还是太弱了,小子!”一声嘲笑。一个人影站在了高处。


“你!!”


宇智波斑?!谁把他放出来了!!


(兜:我还是很有用的吧)


片段十八 快进剧情中【设定被作者吃掉了


“罗里吧嗦的烦死了,带土,你就这么不想看清自己的心吗?”零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她努力的走到卡卡西和带土之前,带土依然是一脸生无可恋状,而卡卡西已经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累不爱的状态。而在他们身后,鸣人和佐助,还有其他人还在大战宇智波斑。


好吧,你生无可恋,你累不爱,那就只好我放大招了。


“如果解不开结的话,那就全劈掉好了!”零说,“本来不想用的,看来没办法了。虽然很危险,我也不一定能施展出来,但是如果成功的话,就全部全部一口气解决掉吧!”她从工具包里拿出了一卷卷轴,单手拉开卷轴,双手结印,查克拉在大量的消耗中,她的写轮眼飞速的转动甚至留下了鲜血。


“神术·身外化身!”


BOOM!


一个长发的身影在飞散的灰尘中出现了,她身穿宽大的袍子,漂浮在空中,脚下是倒下的零,而她的眼睛轻蔑的扫过每一个人,在所有惊讶的人之中,只有黑绝的喜悦分外突兀。他恭敬地低头,“母亲大人,您怎么复生了?”女人轻轻皱眉,“不过是个不完全的化身术,连我本体的十分之一都到不了,这种感觉实在是令人不爽,不过比起这个小丫头,倒是你让我更生气,居然让我等待了这么久,还是这个小丫头弄了个不完全的我出来!”


“十分抱歉,母亲大人。”


评论 ( 3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