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 脑洞五

#又回去傻白系列# 距离结局还有几发 #上一更伤透了我的小伙伴吗?#

片段十九随风而去吧剧情


又回来这个病房了。


躺在病床上,零在心里默默地流泪。


隔壁的两个病友,你们这样沉默,真的对身体有好处吗?这气氛憋到不行啊,话说为什么要把我们三个凑在一起啊,这他喵的不是修罗场吗?


这种感觉,为什么我有一种心脏要爆掉的感觉啊?零战战兢兢的转过了头,和带土狠狠地盯着她的眼睛看到了一起。


妈啊啊啊!!!我干了什么啊,带土你要这样看着我啊,我好怕啊!……等等,仔细回想,我好像干了很多对不起带土的事情……零的眼眶瞬间聚满眼泪,要掉不掉的在眼眶里打转。卡卡西前辈,救命啊!


“带土,别这么对零,想说什么就直说吧。”卡卡西出口拯救了现场的气氛。


带土脸色更加扭曲了,“哼,你这个家伙到底是打哪来的,自从看到了你,我就诸事不顺,连死也死不干净!”他似乎把这几天来沉默的怒气都发出来了,以至于还咳嗽了几下。零抓着被子,尴尬的看着带土在那里咳嗽,本想伸出手,却看见伸手比她快的卡卡西前辈被狠狠地拍掉了手,还加了一个威力不怎么大的瞪视,只好讪讪地收回手,等着他自己恢复。


“带土这么说,实在是伤害我的心的,明明我(和卡卡西)是如此追寻着你啊。”零幽怨地说,随即在带土投来杀人的目光之前正经的说:“这件事解释起来很麻烦的,带土只要知道,我啊,是很喜欢带土的哦,所以我才会在这里的,是因为对带土的爱哦!”少女眨了眨眼睛,直球是对付傲娇的一大法则,但是对于现在的带土,刚刚脱离报社期,还在(以为)死前说了一大通矫情的话结果发现自己活下来以至于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卡卡西而导致了病房压抑气氛的来说,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


……诶,效果不错吗?


呆滞的零看着带土嘴唇颤抖了几下之后就猛地缩进了被子里,再不出声了。


耳朵是红色的……


片段二十


这个病房叫做修罗场病房,并不是说里面的人有多恐怖,听护士们说,里面的三个病人都是濒危线上抢救回来的,但是他们自从醒过来之后,里面就变得像修罗场一样可怕,以至于除了纲手大人,没有一个护士敢进去。


你说难道是殴打护士吗?


不,不是的,应该说里面的病人对护士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卡卡西和零都是有礼貌的人,那位虽然冷淡也并没有什么大的举动。只是本来听说常住客户卡卡西和零又回来这个病房的时候,很多人还是很愿意去看他们的,但是这次有了那位先生之后,三个人的气氛就很压抑。后来有护士偷偷看过,发现晚上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卡卡西先生没有睡,睁着眼睛看着那位睡呢,有的时候是那位也睁着眼睛,背对着卡卡西先生,明明知道卡卡西先生在看着他也还是一脸平静的呼吸着,就像不知道这件事一样。


总之就是这么奇怪的气氛,大家都要被逼疯了。


片段二十一


“纲手大人,我可不可以出院了?”零充满希望的看着纲手大人。


纲手头也不抬,“别妄想了,你们三个在未来的半个月内都没可能出院的了。还有,医院病房紧张,你们能三个人一间就不错了,别给我抱怨,我最近很忙,药的部分我会交给静音负责的。”她刷刷的写完床头的病历,转头对卡卡西说:“上轮椅,我带你去开个会。”


“哼,木叶就这么缺人?连个重病号都要压榨。”带土忍不住出声吐槽。卡卡西很是诧异地看着带土,于是本来打算说什么的带土意识到自己的奇怪,硬生生的把接下去的话吞了进去。


“不管我事。”他最后甩出这句话。


纲手挑了挑眉,“谁说不关你事?”她反问道。一时间,病房里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纲手身上,卡卡西震惊的开口:“难道是关于带土的战后判刑?纲手大人,请务必带上我。”带土瞥了一眼卡卡西,什么也没说。零左看右看,最后咬咬牙,“纲手大人,我有想法想单独对你说,是关于带土的战后处刑的,希望可以……”纲手好笑的挥挥手,打断了零的话,“谁又说是战后处刑?是关于宇智波带土的战后处置罢了,不至于到处死的地步,带着卡卡西是因为卡卡西是最好的谈判选手。”


带土插嘴,鄙夷道:“他?既不擅长说话,也不擅长威胁别人,你凭什么说他是最佳人选?”纲手似笑非笑的看了带土一眼,“这可不一定,在某些时候,人总是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的。”


片段二十二


这不科学!


零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卡卡西离开之后,带土也偷偷跑走之后,在她睡觉醒来之前,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带土在他的床上安然的吃着丸子,而卡卡西在床上睡的好好的,更过分的是,带土在她醒的时候,还故意在她面前把最后一串丸子吃掉了,还恶意的说什么丸子真好吃!骗子,你出去的时候,什么都没带,怎么可能有钱买得了丸子!!卡卡西前辈,见色忘友做不得啊!!!


带土朝她做了个安静不然就杀掉你的手势,看着她惊恐地闭上了嘴,于是他很满意的也躺回了被窝里,还特意调了调姿势,睡觉去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