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LCSSΩ大乱斗!

粮食向,微有CP

 

“这里到底是哪里啊……”雷古鲁斯撅起嘴,抬手望向这漫无边际的沙漠,但头顶的风景却是扭曲的宇宙。同行的希绪弗斯摸了摸他的脑袋,尽管满怀忧心但仍然扯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我们一定能出去的。”出去之后的事呢?谁也不知道。忽然一声冷哼打断了他们,“哼,你还是别抱这么大期望为好,出不去是一回事,出去了我们不就是死人吗?”阿斯布罗斯站在前头,很是嘲讽的说。希绪弗斯笑了笑,“因为我相信你啊,最博学的双子座——阿斯布罗斯。”阿斯布罗斯听见这话,虽然面色不虞,但是却转过头,拉着德弗特洛斯继续寻找接下来的方向。

 

希绪弗斯朝着艾尔熙德一笑,安慰这位永远忠诚的朋友。马尼戈特和卡路迪亚一边走一边聊,倒是平息了旅途的无聊,雅柏菲卡孤独的落在最后面,一脸冷淡。笛捷尔和阿释密达走在一起,讨论一些哲学问题,只是偶尔笛捷尔会瞟一眼卡路迪亚。阿释密达倒是依旧如沐春风般平静。哈斯加特大步流星的跟在阿斯布罗斯的后面,跟艾尔熙德照顾着队伍的左右方面的安全。

 

他们行走在这无尽的沙漠已经半日了,在复活的惊讶和互相交流的感叹之后,他们对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而且……史昂和童虎并没有复生在队伍里。或许他们并没有在战场中死去,那么或许他们出去之后,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

 

就这样,又走了不知多少时日,阿释密达突然说:“群星闪耀处,风袭来。”大家眼睛一亮,看向远处,那里传来了激烈的小宇宙碰撞,雷古鲁斯高兴的跳起来,“我们快过去!”他如一阵风,奔跑开来,向着那里而去,马尼戈特不爽的跟上,“老子先去探路!”希绪弗斯按住额角,叹了一口气,按住蠢蠢欲动的卡路迪亚,拉住雅柏菲卡,这才跟上。

 

他不需要更多的人来添乱了……

 

当他们到那里的时候,简直都惊呆了!雷古鲁斯居然和人打起来了,对方的速度似乎也不相上下,身影神出鬼没的,各种招式眼花缭乱,让雷古鲁斯疲于应付,另一边,马尼戈特正在轻松的应付一男一女的攻击,火焰加风?这什么鬼?

 

一个穿着好像是天龙座的少年,少女?转过头看见了他们,谨慎的后退一步,摆出了防御的姿态,“你们是谁?为何闯入这里?”好吧,是少年……

 

希绪弗斯简直气炸了。“雷古鲁斯!马尼戈特!停手!”

 

雷古鲁斯听见小叔叔严厉的声音,一缩脖子,绕开了对方的攻击,“我不玩啦!”灰溜溜的跑回希绪弗斯的身边。马尼戈特倒是懒洋洋的应了一声,嬉皮笑脸的对那一男一女说:“好吧,老子先回去了!”这才慢腾腾的回来了。

 

阿斯布罗斯开口,颐指气使的口气让少年皱了皱眉毛,“你们也是圣斗士?为何在此?”

 

红色头发的少年抢先开口,“管你们什么事,你们才是呢,我从来没见过你们!说不定就是马尔斯的同党。”

 

少女,艾尔熙德等人看见她没有戴面具之后,纷纷转开了头,轻盈的落在少年的身边,一脸坦然的开口,“我在书上看过,他们所穿的是旧式的圣衣。”雷古鲁斯惊讶的发现那个神出鬼没的少年又失去了踪影。少年尴尬的摸摸头,“啊呀,说错了……前辈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蓝发的少年温柔的笑了起来,“好啦,既然不是敌人,就先互通姓名吧。”只是,他这话却是对着希绪弗斯说的,阿斯布罗斯黑了脸,却被德弗特罗斯拦住了,他不赞同的看着兄长,“哥哥。”阿斯布罗斯不爽的“啧”了一声。

 

互通姓名中……

 

苍摩抓了抓脑袋,“啊,你们是很久以前的人了吧……”龙峰心算了一下,惊讶报出了数字,“前辈,这是二百六十年之后了,你们经历的那场圣战后,又已经过了一次圣战了。”众人均是心中一惊,竟是过了如此之久?马尼戈特想了想,“那你们认不认识史昂?白羊座的史昂。”顿了一下,他补上,“天平座的童虎也行,这两人你们认识吗?”

 

这些少年互看一眼,“童虎?!那不是……”苍摩看向龙峰,“不是你爸爸的师傅吗?也是玄武的师傅吧?至于史昂……” 少女插进来,“我和荣斗上次查历史资料的时候见过,他是上任,呃,上上任教皇,也是现任白羊座的师祖。”荣斗悄无声息的出现,点了点头,然后又消失,惹得雷古鲁斯左右张望,试图寻找他的身影。

 

艾尔熙德拍了一记雷古鲁斯,警告他专心一点。

 

阿释密达抬起手,然后伸出手,握住了不知从何而来的尖头锁链,“各位,我们可以出去了。”他如此说道。

 

大家商量了一下,让尤娜她们四个人先走,他们后面一组两个走,雅柏菲卡一个人最后走。

 

……

 

瞬不明所以的一次又一次拉出锁链,从里面拉出一个又一个穿着他熟悉的黄金铠甲但却不曾认识的人们,他虽然已经听过了龙峰的解释,但是果然还是看到的时候,比较震惊。他们站在那里,评论着外面的景色。

 

“好像没什么差别么。”卡路迪亚看过一圈,搭上了笛捷尔的肩膀。

 

“雷古鲁斯,你别跑了,艾尔熙德,抓住他。”希绪弗斯不得不喊道。

 

“诶,怎么也是个女孩子?”马尼戈特促狭的笑起来,雅柏菲卡给了他一下。

 

“呵,一刹即为千万,”阿释密达,念了一句。

 

哈斯加特倒是忙着帮后面的几个人。

 

阿斯布罗斯让德弗特罗斯在前上去了,让德弗特洛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阿斯布罗斯倒是毫不在意,只顾着打量手中的锁链。

 

苍摩疑惑的开口,“诶,光牙呢?伊甸呢?其他人呢?”他们不小心进入时间尽头,还以为会有不少人来救他们,结果就只有瞬前辈吗?瞬无奈的摇了摇头,“好像是日本出了什么事,纱织小姐召集他们去日本了。”可实际说起来是什么事,瞬也是一头雾水,想要用小宇宙联系冰河他们都联系不上。

 

尤娜看他们总是避着她,便主动开口解释了,“你们不用担心,我只是为了表示决心才摘下了面具,我还是一个圣斗士。”众人终于放下了一口气,感觉好多了。

 

对,我就是这么脑洞大开……你们打我啊。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