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喜讯】散喜气,我可以填坑了!

手痒,但是不想填坑,翻来翻去,把这篇番外找出来了,续写了一段,打算写写他们结婚的事情。

也让大家出场一下,笑。

相关文章:人鬼情未了1234567891011

【喜讯】散喜气,我可以填坑了!

这次因为想和老朋友见面所以回国了,结果,世事难料啊,就在短短一个月多的时间里,我那孤单十八年的老朋友终于HE啦,哈哈哈。这件事告诉我,没有想不到,只有你想不想!

我终于可以把坑填啦!

NO.0——回来的爱——

我便是没有想到会有一天是你来散喜气!

NO.1——打个酱油——

恭喜!十八年也是不容易!

NO.2——= =——

大哥好速度!我也来沾沾喜气,希望今年的天师执证顺利拿到!

NO.4——重考!重考!——

恭喜!恭喜!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NO.5——= =——

不,等等,不是说天师根本把不到妹子吗?

NO.6——独♂——

恭喜!

等,GN你先说是什么坑,我视情况看要不要哭一场。

PS,六哥,那一定是因为你不够帅♂!

NO.7——坑多已哭——

沾沾喜气!听说,今年终于不是那位宇智波大人出题了,开心!就靠他上一次的出的题,我考到一半就默默出去了,好吗?感觉自己根本当不了天师了……

NO.8——开心——

巴蒂,你说真的吗?开心的旋转跳跃,妈妈问我怎么这么开心!鸡冻!

NO.9——重考!重考!——

感觉不靠谱哦,年年都这么说,年年不是哭着出去的?

NO.10——我也是醉了——

这次是真的,我基友是位面登记局的,他说宇智波大人批了三年的阴间游!

NO.11——开心——

什么!!!太——厉害了吧?三年的阴间游,不是他我还真不敢信啊!

NO.12——重考!重考!——

要重考的去外面15重考楼好吗?不要歪楼!

重点是!爱太太!要!填坑!

大家!那年那月的纯真岁月终于要填了啊!

NO.13——跑三圈——

……那个?我感觉自己眼睛花掉了。

呵呵,我怎么可能看见自己的初恋呢?

NO.14——= =——

……我的眼睛和十四哥一起坏掉了

NO.15——= =——

够了,你们!我当然会填坑的。今晚十二点不见不散!

NO.16——回来的爱——

我也怀疑……

NO.17——= =——

不,太太,你听我解释,我发出的时候没看到太太你!

NO.18——= =——

笑看十七哥作死。

七哥,你告诉六哥,我哪里不够帅!是够不上XX还是够不上XXX!

NO.19——独♂——

话说,太太你的ID……陷入沉思中……

NO.20——= =——

难道……十八年的那对……

NO.21——= =——

我觉得……好像……大概……也许……

NO.22——= =——

绝对了吧,居然HE了吗?太了不起了啊!

银先生终于等到了他的黑先生吗?

六哥,你明显是贤不够啊!

NO.23——坑多已哭——

你们在说什么?这不是散喜气的吗?什么坑?

NO.24——= =——

复杂……

已经到了会有人问这是什么的时候了吗?

NO.25——那是我夕阳下逝去的青春——

指路www.renguiqingweiliao.com

多少GN曾经的回忆,十年前的初恋啊。

当时太太还是回不来的爱,

当时我还是青春年少,

当时我还以为我考得上天师……

NO.26——重考!重考!——

LS明显太甜,这几年,就没有几个人过了考试好吗?

……虽说我就是一个。

NO.27——我贤可够?——

六哥,我错了,六哥饶命!

不知六哥参加的是哪一场?

NO.28——坑多已哭——

哈哈哈哈哈,七哥脸可疼?!

NO.29——= =——

就没人好奇那位大人去阴间干什么吗?

NO.30——作死——

算来,正是十六年前,最负盛名的那场。

我可是那位的同期天师啊!

NO.31——独♂——

Prpr,听见男神的名字就滚进来了!

NO.32——一号机——

……

NO.35——四号机——

哦哦!!男神!!

六哥,告诉我,粉嫩嫩的男神可爱吗?

NO.36——坑多已哭——

你们,对那家伙有什么误解吗?

根本一点也不可爱!

又自私又爱作死!

NO.37——独♂——

有料!说!

我想知道!!

六哥,告诉我就把妹子的电话告诉你!

NO.38——= =——

真的吗?

NO.39——独♂——

我的给你,六哥接好!

NO.40——保证萌残——

……保重,六哥。

NO.41——后背有阴气——

LS想多了。

敲,六哥快说!!

NO.42——= =——

虽然哪里怪怪的……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啊!

当年,我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啊,考试的时候也是一枚耀眼的星星呢!

可是,那家伙一出场我就不爽,你说一个好好的人,他干什么要蒙住脸啊?

这不是电视剧里坏人的打扮吗?

不仅如此,他还不搭理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所以,我一开始就看他不爽!

后面,我们小队作战的时候,我是看他没有人要,才勉为其难的拉他进来的!

结果,这家伙!一个人!就做完了全部的任务!

感觉我当时就是笨蛋一个!!

受伤了也不说!我发现的时候还用一种很无所谓的眼神看了一眼就不管了!!

……气得我亲自给他包扎

不过,至少他还有点良心呢,说了声谢谢,虽然感觉口气很迟疑……

NO.43——独♂——

这扑面而来的傲娇和笨蛋的气息……

不过,六哥记的很清楚嘛。

NO.44——= =——

多可爱的男神啊!这么小就这么厉害,除了宇智波的人,他是最快升级的吧?

听八卦,男神当年还想做占卜师!

想想就激动!

小黑屋!(不对!

NO.45——= =——

我怎么感觉六哥一定和男神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呢?

不然男神干嘛迟疑的说谢谢?

NO.46——= =——

你是我的爱人我的……不对!

六哥,你详细描述一下男神呗!

NO.47——= =——

什么啊!不就是特别白,特别厉害,显得我傻呗!

给他包扎还被吐槽手法烂!

哪里温柔了!!

不过,他倒是说我像他的一个朋友的时候,看起来还比较符合温柔吧?

NO.48——独♂——

这件事,大家也知道一点……

为我男神哭晕在厕所……

NO.49——= =——

那件事是指男神说过的失去了一个笨蛋朋友的那句话吗?

更复杂了……听说朋友君也是个笨蛋呢……

六哥……你知道你当年捅刀了吗?

NO.50——重考!重考!——

什么? 捅什么刀?你们在说什么?

NO.51——独——

是这样的,男神跟宇智波家不是有点关系吗?

就是因为他死掉的朋友就是宇智波家的……

NO.52——= =——

而且……男神的眼睛……

NO.53——= =——

哎呀,大家别说了,还是让六哥说当年的事吧!

NO.54——= =——

去查了一下,心情有点沉重……

这家伙看着风光,怎么命这么差……

不过人确实厉害,当年要不是他拉着我们这一小组,我们估计也过不去。

NO.55——独——

结果不还是靠男神……顿时就失望了呢

NO.56——= =——

切,总比你们这些重考的好吧!

NO.57——独——

LS……怪不得没有女朋友。

NO.58——==——

+1

NO.59——==——

+2

NO.60——==——

+3

NO.61——==——

什么,怎么等我回来,都歪到这地步去了?

NO.62——回来的爱——

哦!太太!

NO.63——==——

搬板凳听故事……

NO.64——==——

前排出售瓜子,茶水!

NO.65——==——

等听故事+1

NO.66——==——

好啦,我已经激动完了。

是的,大家没猜错,就是我当年那个坑的两位。

虽然并非传统意义上的HE,但是对他们两个人来说,现在确实是最好的结局了。

就算身处在我这样的角度,我也未曾想到他们能够柳暗花明。

不,不如说真的是天意吧。

NO.67——回来的爱——

怎么眼中跑进了一只捣蛋鬼?

NO.68——==——

只想说烧!!!

NO.69——==——

烧+1

但是在那之前,我还是想知道,黑先生不是死了吗?

当年情节断在银先生孤独的一个人活着,好揪心啊。

NO.70——==——

作为天师行业的一员,我……

细思恐极

NO.71——= =——

细思恐极+1

人鬼殊途啊……

虽然很对不起,但是还是想说。

NO.72——==——

人生如此大起大落……

我,我有点喘不过气。

NO.73——==——

恨铁不成钢

就不能好好谈恋爱了吗?

NO.74——==——

不,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再怎么样,那家伙也不会干出故意折腾死人的事啊!

NO.75——回来的爱——

吓死

银先生果然不是这样的人!

NO.76——==——

松了口气。

我可是一直把银先生的样子用男神来代替的!

NO.77——==——

LS不要脸!

男神比银先生苦逼多了好吗?

再说,男神辣么帅!

NO.78——==——

LS才不要脸,银先生和男神明明就很像!

NO.79——==——

怎么吵起来了?

大家冷静点,男神那家伙么……

噗,总觉得这么说很奇怪,他本人其实很颓的啦,虽然最近很居家好男人。

NO.80——回来的爱——

!太太认识男神?

NO.81——==——

还和男神很亲近的样子?

颓颓的男神也很帅的感觉!

NO.82——==——

求细节

男神PRPR!

NO.83——==——

流口水……

睡颜,侧脸,白毛,早餐……

NO.84——==——

鼻血喷出来了!

NO.85——==——

不,不对,大家不觉得很奇怪吗?

太太明显认识男神,上面又有人说男神和银先生有点像

联系六哥说的话……

NO.86——==——

……别吓我啊,八十六哥

NO.87——==——

有点高兴有点心酸,怎么回事?

NO.88——==——

……联想力确实有点丰富呢,明明写的时候改了很多东西了。

NO.89——回来的爱——

暴血而亡!别救我了……

NO.90——==——

没想救你,我们都震惊了!

男神,银先生,笨蛋朋友,黑先生……

@#¥……*……%¥#¥

NO.91——==——

我要下楼跑几圈才能冷静下来。

NO.92——==——

我也得跑十几圈才行。

NO.93——==——

求详细,不然要死的感觉!求剧透!

NO.94——==——

LS+1

NO.95——==——

好啦,那家伙之前卷进了一起事故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呢,他遇见了执念成鬼的黑先生,携手破案之后呢,他们就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啦!

NO.96——回来的爱——

……

NO.97——==——

总觉得好像省略了很多东西……太太

但还是由衷的高兴。

男神不容易,这么多年一个人,风风雨雨,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NO.98——==——

感受同楼上,

还有太太,你的酸味,我隔着电脑都闻到了。

NO.99——==——

耶?耶?耶?!他们两个居然发了聚会邀请函给我?

怎么有种并没有那么简单的感觉呢?

NO.100——回来的爱——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