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来来来,真心话,你最喜欢,最讨厌哪些人设,破除安利洗脑包

圣斗士娱乐pa

其他相关帖:

【闲聊】星五推了两年了,怎么感觉没多少水花

【树洞】磕RPS磕到疯魔,求人打醒

【闲聊】有人回磕当年的影视剧吗?

警告:

论坛言论,精分过度,请勿带入

存在笛卡,撒艾撒,羊虎等cp

【闲聊】来来来,真心话,你最喜欢,最讨厌哪些人设,破除安利洗脑包

RT,黑泥集中,出楼不认,要撕就撕的响亮一点。

不许用固马,统一双眼皮,不许用黑称,直当地撕起来吧!

发疯使我快乐啊,来啊。

NO.0——==——

我是真的讨厌星五☆辣菜SS,放过他们吧,人都散了!

NO.1——==——

呵呵,毒唯要命不是一天两天了,楼上。SS会散不还是自己有问题吗?

NO.2——==——

XS,现在出去还看到有人卖SS一哥对不起大艾的洗脑包,真实想把采访糊进那人眼睛里,ballballyou,蒸煮都承认双方都没有处理好。

NO.3——==——

羡慕惹,各位解解倒黑泥还这么有礼貌的打标点符号

我就只想怒喷谁给我卖的两代双子安利

给我粗来!!你没跟我说是暴露狂肌肉兄贵啊

NO.4——==——

肌肉兄贵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爆笑对不起霉霉,这个真的没办法控制惹你倒是看看他两身高啊

NO.5——==——

星五☆宣发是真的什么辣鸡也敢吹自己团赶超SS,擦干眼睛看看队员的年龄啊

NO.6——==——

港真就没有人涛LC的嘛?这群人才是黑料一大堆吧

比如黛玉卡路和唐璜笛子,这对营销hin过分,两手都抓两手都要硬

NO.7——==——

不是说不许带黑称吗,楼上申删吧

NO.8——==——

等等,双子安利是怎么回事?

NO.9——==——

……

星五自己粉头都曾经是SS就不要太理会那些毒唯了好吧,小心神棍金毛开眼瞪你

NO.10——==——

抓住九哥,九哥你知道吗?九哥你要听我说嘛?

你知道以前有个日路贴叫做“我和你,能够一起到达巅峰——身为光与影的我们”那个贴翻了好多页,被日的路人解解们萌得嗷嗷叫,感觉到那种45度的忧伤明媚侵袭你的心灵,被蓝色长发的美人描写戳到,最后有个好心人解码之后的餐具吗!

我就是一个!!!

NO.11——==——

这贴里面都是森森的怨气啊www

不过我也要吐一下黑泥,卡路的粉是SB吗,虽然病弱是真的但是鬼畜也是真的啊!

拍《焰心》里跟虐待狂的那场对戏的时候两个人真打,“痛苦就是活着大的感觉啊!”→开车MV名台词啊旁友磕一下?光看那段cut,卡路邪笑舔手指上的鲜血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谁是反派orz本人还承认很喜欢电锯惊魂的竖锯boss,希望有朝一日能演那种类型哎

本钗黛粉抱走我可爱又善良的黛玉妹妹惹,别随便糊虚假性格啊

NO.12——==——

 

这么说笛子我也不服惹,他不就是演了个张无忌类型的么!无忌哥哥错了吗?何况无忌至少还盖了个赵敏的章,笛子盖得一心为民的章哎,什么小女仆,什么大胸御姐,什么青梅竹马,通通死一边去

NO.13——==——

光影的虚假安利受害者握鱼鳍!

沃日,被日了一天的哥哥弟弟,吃瓜吃得超开心,感觉都能脑补出十万字抹布美人哥哥和小可怜弟弟的高速车了,最后一解码……

对不起,我这就把暗黑集团挖坑埋了

NO.14——==——

这里的解解们说话个个都是人才,真好听又有文化23333

吃瓜真素需要闪避惹,不然翻车惨烈的双子就是一个代表

NO.15——==——

???我不信这楼里没人翻车过影视一哥和大艾

隔壁喝酒解解的楼还出没了好几个长情粉

NO.16——==——

怀疑楼上刷笛子无忌那个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吧

笛子和卡路是童养x那个才是真的洗脑包,恶臭没法看惹

NO.17——==——

暗黑集团自己挖坑埋了自己还差不多23333

肌肉兄贵惹不起

NO.18——==——

阿斯不是有被爆出来严苛对待助理导致助理离职的料吗?

在他那种人身边怎么可能兄弟情深啊,德弗这两年跟他哥不在一个公司看着精气神就好很多啊

NO.19——==——

我该说什么好,结果这里也是洗脑包

……德弗拍《角斗场》的时候就说的很清楚了吧,这部是他独立之后的第一部电影,他拍这部就是为了剧本里另外那对角斗奴隶兄弟的关系映射他和他哥哎

“为自己而活,如果我妨碍到你,就将我抛下吧”

酸爽台词自己品品可以吗,更别说阿斯那会被各种垃圾轰炸信息还发条推庆贺德弗电影上映哎

NO.20——==——

真开了个黑泥集中楼啊,那我也来吐

虽然笛子卡路老是被炒营销,但是他们确实感情好啊

上次卡路跟拉达的新电影发布会他昏倒不就是笛子穿着西装冲到医院去的

惹,就你们看啥都像是炒作

NO.21——==——

不炒作不炒作,肯定比不上白羊三个冰清玉洁行了罢

八面玲珑的人设操够了吗?可以不要再捆绑蹭《庐山瀑布》的热度了嘛

《人偶的低语》就是部烂片

NO.22——==——

我就心疼拉达命不好这个洗脑包惹,真实笑到JB爆炸

出道和老前辈伊利拍戏被日不尊重前辈,然后和新星雷古拍戏说欺压年轻人,和卡路拍戏说刺激病人。

拉达苦,拉达不说,拉达默默举铁120kg.jpg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真情粉都笑死了,路人都没当回事的黑料自己粉吃的津津有味是怎么回事

NO.23——==——

惹,脑补要命,请粉丝远离蒸煮

NO.24——==——

这算什么,你看过西路粉给《翼龙》写的小论文吗?我看了

看完我都瞎了,可能西路费都在他们眼里是个如花似玉,可怜巴巴的小忠犬吧【

NO.25——==——

说好只日黑料的呢?!

怎么开始攻击电影垃圾了,明明是公司自己捆绑的好吧,还互相设计了映照彩蛋

什么小师弟找人偶师修宝物,什么师父对星空感叹我已有数年没有见过他了

个个都和人偶里面对的上好吧

NO.26——==——

影视一哥和大艾我以为翻过去了呢,咋还有在外面日路的

大艾才是真实命不好吧,体育过激男粉只会更多,上次听说有人卖他的射箭手套,保证原味……

NO.27——==——

今日直男我不懂.JPG

NO.28——==——

可能在毒唯眼里他蒸煮啥都过的不好吧【摊手】

萨沙和卡路去酒吧吃个串串都被diss带病人去居心何在ry

【可他家蒸煮自己还去玩蹦极呢】

NO.29——==——

影视一哥这几年忙得脚不沾地还不是有人暗示上次朱利安集团的股份暴跌是他指使的

我也是真的服了orz

一哥可能演太多霸总反派了吧,在他们眼里一哥有啥干不成的

NO.30——==——

他弟:我哥不敢吃屎!

NO.31——==——

艹wwww楼上什么沙雕,笑到敲桌子

NO.32——==——

要说拍戏黑料,每个人都一大堆好吧

一哥和小艾那部《空门》,小艾还把一哥脸给打了呢【

可怜这孩子被骂的,赶紧发推道歉

NO.33——==——

哇惹,那《迷失痕》不是要被骂到穿地心,就那个狗屎剧本

闭着眼睛磕大型星五微妙OOC同人剧

NO.34——==——

Woc

Ballball你们记起来不许日电影好吧,真要日自己开楼啊

NO.35——==——

我是九哥,我听故事听得很精彩,蟹蟹各位解解

以及我记住了一定不会被双子日路的

NO.36——==——

港真米罗是不是盖章了他和卡老师是一对啊

咋两个人接gay片还能接成同一部的操作来好几次?

NO.37——==——

看破不说破,我觉得是真的咯

NO.38——==——

磕真人cp的螺旋升天吧,卡老师和米罗就是朋友,营业比卡路那对低多了

拍个电视剧《黑冰》你们就这么按头磕是不是着急你家蒸煮糊了

NO.39——==——

哇靠,霉霉你自欺欺人也不要太过分好吧

情人节送书是什么概念啊,一起去卡老师的舞蹈室指导星五小师弟算什么操作啊,自爆比自己的房子和卡老师的是同一家装修团队算什么级别的糖啊

这对营业不要太ZQSG

NO.40——==——

喷了,他两不是基佬许愿成真榜top5吗

NO.41——==——

那个榜靠谱?上次把伊利萨菲利和鲁格三人行投上前十还能好么

虽然我也投了x

NO.42——==——

邮局港剧,还不是他们那一代都退了,就他们三一起最后才退,还搞个骚操作拍了个《人人都爱萨菲利》的鱼狮子演一对中年情侣同时出轨萨菲利的鸡飞狗跳喜剧电影才这么浪出圈惹

NO.43——==——

服气惹,骚还是你们骚

NO.44——==——

说道一哥,我记得一哥有承认过说他认识的有成一对的,大噶有想过谁和谁吗?

NO.45——==——

营业蜘蛛网,你问我?我当然是支持……一哥和……

翻过的老车不提也罢

NO.46——==——

当初我一度以为是小艾和魔铃,后来发现一哥说的是他那一代惹

对不起年龄小开除星五等等惹

NO.47——==——

不是骗人的么?一哥那句话掀起多少圈子腥风血雨惹,双担毒唯团粉个人吵翻,各种八到底是谁,虽然我头铁投了白羊和虎子

NO.48——==——

我今天一定要告诉大家

我家

小马哥和雅帕大美人

肯定不是惹【

NO.49——==——

被楼上笑到呛口水

也太惨了吧,幸好一哥自己开玩笑的。

NO.50——==——

……

FIN

本帖结束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