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魔王》出世,有人来聊聊攻略吗?06

终于完了


前文:01 02 03 04 05


 

  1. 当年处死的魔子是艾斯,地点在马琳梵多。

  2. 几乎是同时,萨博所在的黎明之灯总部遭到袭击,全军覆没。

NO.201——不谢——

所以日记里提到的让艾斯陷入危险的消息就是“他就是魔子”?

然后艾斯被抓处死,萨博受重伤回森林?

NO.202——==——

这是在新章开启的时候,通过弗朗戈讲述的真相。

@魔王攻略情报组在完成完整版

请大家多多关注

NO.203——辣子鸡——

那所谓的火焰枪不会是杀死艾斯的东西吧……

NO.204——==——

Emmmmmm

应该不是吧,火焰枪的设定是缠绕着永不熄灭的火焰,出现在马琳梵多的神秘武器

教廷都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不会之前用到的

NO.205——==——

说回来,这个游戏还是比较映射现实的

种族之间啊,人类之间啊,也是很费心了

NO.206——还能再吹一波海社——

你们不觉得提到火焰枪的时候,弗朗戈的回答很细思恐极么……

NO.207——==——

靠,虽然也想过可能是这样,那也太扯了吧

艾斯,萨博两个都是反派被教廷赶尽杀绝的话我是肥肠绝望了

NO.208——==——

关于“这世界上是不可能有永不熄灭的火焰的,只是它燃烧掉的能量你不知道罢了。”这句话吗?

已经有大佬在考据官网资料了

不过普遍猜想都是那是跟艾斯有关的东西

所以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NO.209——==——

我觉得这样不好

总是拆cp教廷你们是FFF团的么?

NO.210——==——

……

根据弗朗戈的话还有目前的剧情整理的百年前时间线:

魔王预言提出——萨博出森林——结识艾斯——认识了黎明之灯创始人龙,以及白胡子——艾斯去追击背叛者帝奇——萨博加入黎明之灯——艾斯的魔子身份暴露(源自父亲罗杰的废奴革命“自由之海”)——教廷追杀艾斯同时密谋针对黎明之灯的计划——弗朗戈的血月之夜和在马琳梵多处死艾斯——黎明之灯覆灭,残余势力转入地下——柯拉松击败弗朗戈并封印——

补充:

魔王指代的是萨博,但是教廷曾将罗杰视为恶魔处置,因此将目标指向了艾斯。

NO.350——辣子鸡——

我的心……不行了

NO.351——==——

“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活下去吗?”

当然可以啊!!!错的不是你是人类啊!!

NO.352——==——

萨博都心疼哭了ry【我也差不多了】

回忆真是一把好刀啊

NO.353——==——

简直要翻白眼了

马琳梵多这个本也太鸡儿烦了

我只是来偷把火焰枪啊

NO.354——==——

不是吧,冰法……

地上冒冰锥,头上掉冰雹

再加个定身buff,我也是很烦了

NO.355——==——

到目前为止总算是把过去一百年搞清楚了,现在就剩拿到火焰枪了

NO.356——==——

那个……谁说艾斯和萨博会he的?

请告诉我he的曙光在哪里啊!!

NO.357——==——

在梦里【不是】

NO.358——==——

青雉好难打啊……难过……

NO.359——==——

火烈鸟,请你告诉我,为啥你打我的时候这么威武

打青雉的时候这么慢!

NO.360——火冒三藏——

完美诠释了你的手比不过ai的现实啊

NO.361——==——

本咸鱼准备躺尸了,请终章剧情出现的时候告诉我蟹蟹

NO.362——==——

你们就不觉得火焰枪有可能是艾斯?

NO.363——==——

……

当萨博握上这把长枪的时候,一时之间满溢出来的情感叫他陷入了沉默。那些燃烧一切的火焰出乎意料的温柔的缠绕在他的手上,就像是一个温顺的小猫。

他不自觉的眼泪掉了下来,自从醒来之时存在于胸口的空洞消失了,存在于那里的只有纯粹的喜悦。

 

并不是什么杀死恶魔的象征,这把缠绕着永不熄灭的火焰的长枪只是一个约定的坚持。

“我们一定会在这一切结束后见面的!”年轻的友人彼此之间定下了约定,挥手离开的时候大风刮起了帽子,遮挡住了离开的背影。

但是啊,亲爱的朋友,你离去如此之久。

肃穆森严的马琳梵多上,叫喊声冲天,艾斯看向遥远的东方。他专注地看着,透过烟尘看向站在另一个战场怒吼的萨博。

死亡不令他畏惧,然而抛下萨博,背弃这个约定才令他痛苦。

想要再见到他啊,不论怎么样都可以,希望能够有再会的一天。

所以,亲爱的萨博啊,他将等待着,等到约定实现的那一天,以灵魂作为能量,寄宿长枪之中,并将期待投入其中吧。

 

——于是永不熄灭的火焰长枪诞生了。

 

并不是为了杀死恶魔,也不是为了炫耀力量,而是想要实现彼此的约定。

你离去如此之久,而亲爱的朋友,我们终将再会。

 

“好久不见,艾斯。”

 

NO.500——==——

无言以对……

NO.501——==——

可以可以,这波狗粮可以

NO.502——==——

心疼克尔拉了可以说

NO.503——单身狗——

EXM??

吃了一个游戏的刀子结果he了??

拿我的大砍刀……来给制作组砍块骨头煲汤喝

NO.504——==——

可以说是非常有良心了

NO.505——==——

青雉都呆掉了XDD

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吧.JPG

NO.506——==——

我他妈甘拜下风

NO.507——==——

上面那个说he就入坑的妹子快来啊!

NO.508——==——

来了来了!

NO.509——就是我!——

这个结局可以说非常水了

拿了火焰枪之后就是白字剧情

 

“以萨博为首,黎明之灯再次崛起,迟到了百年的革命终于轰轰烈烈的开场,历时数年。

平等的火炬熊熊燃烧,一切都不可避免的到来了。”

↑可以这么水吗?!!!

NO.510——==——

可以

NO.511——你不懂海社——

只要cp圆满了,后续剧情后面再说

NO.512——我懂——

可能后面再出个游戏吧

NO.513——==——

捂脸,我去重刷一遍游戏吧

NO.514——==——

总之恭喜cp圆满!

NO.515——==——

啧啧啧,也不知道萨博要养多久才能把艾斯养出来。

NO.516——==——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萨博设定是精灵的原因?

NO.517——==——

我觉得楼上真相了。

NO.518——==——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